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艺轩古建彩画部, 彩绘贴金古装饰, 继承传统又创新, 信誉质量拓新路!............ 网上博客古艺轩, 休闲之余来开心, 搜集资料和学习, 相互交流结福缘!

记宁夏电视台记者采访  

2010-04-29 06:31:20|  分类: 【古建彩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宁夏电视台记者采访

        2010年4月15日上午接到市文化馆领导的电话,说宁夏电视台的记者要来采访,(09年6月市文化局把我例入非物质保护人才“古建彩绘”)约我到中卫高庙。中午记者在高庙摄录了我的部分彩绘图案,中卫高庙和鼓楼历次彩绘维修都有我负责,记者提出要录我的工作现场,可我现在施工地点在外地~灵武高庙。

       2010年4月22日上午九点多,宁夏电视台的记者又来到我正在施工的宁夏灵武高庙,记者不辞辛苦,架起摄像机摄录了我的工作现场,从图案设计到彩绘施工,给工人讲述彩绘的主要关键步骤等。

 

记宁夏电视台记者采访 -   * 古艺轩 * - .

      

       2010年4月28日下午二点,电视台的记者又从远方银川市赶来,补充摄录我讲述过去在中卫高庙工作的情形,如何深入钻研古建彩绘的精美实质,又怎样形成自己的一种彩绘风格,彩绘好的图库又如何长时间保留下来,怎样把我们祖先留下的古老文化一代一代的流传下去,采访地点是我当年刚进入高庙彩绘第一步的施工地点,中卫高庙山门前口,记者拿话筒提示我怎么回答,可面对镜头自己感觉有点紧张,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不行,采访时间约有十多分钟,前几次报社记者采访我就紧张。现在党的政策好了,对我们民间艺人重视起来了,在此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为我们宣传的领导和记者,我力争把自己的彩绘工作干好,把我们祖先的传统文化流传下去!谢谢!!

 

                                  宁夏中卫市高庙古建工艺彩画部 陈建德 致上

                                                                                                                2010.4.29.

记宁夏电视台记者采访 -   * 古艺轩 * - .

  评论这张
 
阅读(60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