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艺轩古建彩画部, 彩绘贴金古装饰, 继承传统又创新, 信誉质量拓新路!............ 网上博客古艺轩, 休闲之余来开心, 搜集资料和学习, 相互交流结福缘!

【10位油菜博客公布】  

2009-07-16 09:42:48|  分类: 【艺术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博客小管【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首届中国博客大赛之】网易博客·网聚最油菜的力量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博客赛区-网聚最油菜力量”活动在大家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下于今天圆满结束了【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在这紧张的一个多月中,上千博友积极亮出“油菜”,有在博客记录平凡真实生活点滴,有精致华丽的原创诗歌文学,有走遍世界捕捉精彩的摄影作品… … 篇篇精彩,各个“油菜”!【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网聚最油菜力量活动的评审团与小管,以博客内容的丰富原创性、博客模板美观性、博客人气等复审指标做了严格的评审,以下胜出的10位油菜博友们,他们用博客中的每个文字、每张照片、模板,展现了独具特色的自我,更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网络博客生活,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闪亮了整个网易博客赛区,也将闪耀博客界奥斯卡!【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让我们一起来祝贺这10位最具特色油菜博友,一起为他们出征中国博客大赛而加油!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温馨说明:10大油菜博客名单不分排名。分赛区的活动奖品,我们将通过邮箱、博客消息与您取得联系,请留意自己的博客消息中心以及博客账号所对应的163邮箱。)

 

| 博客昵称:老孟的旅游摄影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用镜头纪录生活瞬间,用镜头丈量驴行足迹,他就是老孟。行行摄摄,行走不停,笔耕不止,把博客融入生活重要部分!他说“一个取景框,一个快门,每天都有故事,用相机写日记,行行摄摄,所以我快乐!”

| 博客昵称:沉鱼的驴友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你想领略城市风情吗?你想欣赏璀璨夜色吗?那就跟着沉鱼带着心中的梦想一起漫游吧!体会江南婉约、北方粗犷、湘西秀美…打开沉鱼的博客,万千风景的美好世界已经浓缩在你眼前!

| 博客昵称:天涯咫尺的文学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一位从小梦想着当作家的知行女性,一位身居海外20年却心系祖国的爱国华人。用自己的博客介绍海外华人的生活,介绍现代日本的点点滴滴。她说“我有责任和义务做好中日之桥,传达两国人民的善意。”

| 博客昵称:TO2X的欧州摄影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15个欧洲国家,50个风格迥异的城市乡村,尽收在TO2X博客!一张张如油画般的照片,犹如一部欧洲电影的慢慢完结,这或许就是上帝在看的景色,而被TO2X的镜头采撷,成为我们凝望遥远异国度的窗口。

| 博客昵称:粉画家吴锡安的艺术分享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粉画家吴锡安浓缩自己几十年来艺术的感悟、经验和体会,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图文并茂的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艺术的享受!他说:“独乐乐,众乐乐,孰乐?我的努力得到绝大多数朋友的欢迎,我就觉得自己的晚年生活有意义,人生是有价值的。”

| 博客昵称:宫哲妃的青春文学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以舞文弄字为趣,以纯真率性为本,以才思橫溢为学,以典雅大气为怀,她是80后女生宫哲妃。她说:“虽然出身决定了起点,但是努力才能决定你能走多远。”博客中满满的文字记录了她满满的爱,让许许多多陌生的博友重拾信心,坚强的面对生活。

| 博客昵称:HONG的模板设计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可爱的博客模板、生活中的搞笑插画……他们是AYA+HONG!在博友眼中,她和他总是有一种很神奇的力量,无论何时打开他们的博客,迎面而来的是无限快乐、缤纷色彩的好心情!

| 博客昵称:国际维和police的和平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他们是守卫和平的使者,他们是中国的骄傲!中国维和军人police用博客记录了维和生活中的真实点滴与感悟,让广大博友了解维和知识,向世界展示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的维和实况。

| 博客昵称:苗乡侗寨的风采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一群从普通山村走出来的大学生,一群漂泊异乡的侗族帅哥,他们第一次把家乡搬上了互联网,用博客展示了少数名族的热情和风采,更让世界通过这个博客看到了魅力无限的侗乡!他们的口号是“了解一个少数民族,从一个普通的山村开始!”。

| 博客昵称:七月邂行走影像间的情感博客
【10位油菜博客公布】出征中国博客大赛,我们为你加油! - 博客小管 - 博客小管
博客简介:七月的巨蟹座女子,用影像和文字表达对生活、对人生的感悟和抒发。博客中满满的是细腻的情感表达,她说:“我要用生命用灵性来抒写,我要用镜头来记录和展现生活的轨迹,直到永远!

 让我们再次祝贺以上油菜博友,还有 美食油菜-萧影欢城文学油菜-星语心愿关爱老人的博客小老头艺术油菜-中国墨海堂文学油菜-素颜格格文学油菜-水心雪儿摄影博客-蔚蓝的海影视油菜-幽浮仙影视油菜-一品NE UN1975文学油菜-伶仃摄影油菜-高佬模板油菜-逸雨寒烟 等等千位博友的博客都非常精彩,虽然没有上榜,但小管和所有博友依然为每位博友的“油菜”而鼓掌,为每位博友的用心和热情支持而鼓掌!

 

--------------------------------------------------------  活动回顾 ------------------------------------------------------------------

引:我们在找谁?

你常在博客里写写看过的电影,音乐和书籍;
你爱旅游又会拍照,好吃又会做美食;
你把自己的博客设计的美观又不俗套;
你会画画,会做点手工,崇尚设计和DIY。
你在博客里记录了快乐的大学生活;
你喜欢网友分享在职场经验和想法。
不需要是当红明星,不需要是著名作家,只要你足够“有才”,你就有可能是“网易博客·网聚最油菜的力量”活动正在寻找的人!也将有可能代表网易博客参加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筹办的2009首届 “中国博客大赛”!

 油菜主题:
文学油菜、美食油菜、摄影油菜、职场油菜、校园油菜、驴友油菜、模板油菜、其他主题油菜;

 评选时间
[入围赛] 2009年6月1日 — 7月15日  :经过网易博客赛区初审复审选拔,获得决赛资格。
[总决赛] 2009年7月23日 — 8月23日:代表网易博客,与其他20家网站博客PK网络人气。
[总评审] 2009年8月25日 — 9月5日:由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及网民投票评选出优胜者。

 活动评选规则与指标
1. 网易博客赛区初赛评选指标(6.1-7.9):[已结束]
根据网友投票数、博客日志数、博客日志内容与油菜主题相关性、博客访问量、博客模板美观性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将有100名博客进入网易博客赛区复审;

2. 网易博客赛区复赛评选指标(7.10-7.15):
  a.博客日志/相册内容原创且积极向上,语言具备感染力,对某一领域具备一定价值性,体现乐观人生态度。
  b.博客模板设计美观大方、文字易读、风格具备一定创意,体现阳光网络生活。
  c.与参赛主题相关日志数,占总日志数的50%以上;总日志数不少于30篇。
  d.复审期间,活动累计人气票数排名在50%内。
  e.最终将有10名博客获“网易十佳油菜奖”,将有机会代表网易博客参加中国博客大赛。

 投票说明:
1. 投票需登录网易博客;
2. 博客账号有博客头像和昵称,注册时间超过3天;有2篇以上博文,3个以上博客好友
3. 每个博客账号每天最多可投5票;每个IP内,每天最多可投50票。
4. 帐号和手机绑定的用户所投的每票将按照"n×3"票计算。(n≤5)
5. 活动页面投票数据存在缓存,票数与排名5分钟更新1次。
6. 严禁恶意刷票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网易博客赛区(由网易博客颁发)
网易十佳油菜奖   10名   获网易油菜地推荐,赢千万网友关注;并获价值300元奖品

总决赛(由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颁发)
中国最佳博客大奖  2名 (中国最佳博客、2009年博客新秀各1名),获价值5000元奖品
中国十大博客奖   10名  (中国最具人气博客奖、最佳博客模板设计奖、最佳回帖人等十名),获价值2000元奖品
幸运入围奖        100名     获精美礼品1份

 大赛说明 
1.“网聚最油菜的力量”为2009首届“中国博客大赛”网易博客赛区的活动主题。所有分赛区活动事宜,解释权归网易博客所有。
2.本次大赛坚决反对色情,暴力,违法等照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者须对其提交的展示内容负责,参赛展示内容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文字图片出版规定,不得涉及违背国家规定的内容,不得使用版权属于他人的作品。一旦发生版权纠纷或其它任何违法行为,将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4.参赛者须遵循参赛规则,参与活动者均视为认可并接受本次活动的规则。
5.比赛期间,禁止刷票等作弊行为,禁止辱骂其余参赛选手和顾问的行为,禁止任何恶意破坏活动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可根据情节严重性做出具体处理,有权取消违规选手参赛资格及所获奖励。

 特别推荐 :中国博客大赛总赛区>>

                                  本文评论为参赛相关专用,不符合参与要求或其他评论可能会删除。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