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艺轩古建彩画部, 彩绘贴金古装饰, 继承传统又创新, 信誉质量拓新路!............ 网上博客古艺轩, 休闲之余来开心, 搜集资料和学习, 相互交流结福缘!

日志背景图片  

2009-02-08 08:15:55|  分类: 【博客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拜访朋友的留言

我偷偷摸摸地进来 ,  
嘿嘿,   
发现主人不在 ,  
我又四处看了一下 ,  
没有被盯梢 ,  
我捂住心口来笑 ,  
这下可以大踩特踩了,哈 ,哈,  
我偷偷换上你的袜子 ,  
在你的屋子乱踩一通 ,  
、、、、、、 
然后闪人。   
糟了,   
忘了把我的脚印擦了 ,  
你不会顺着我的脚印找上我家吧?

 

这里可以输入文字,可以放动画代码,可以gif动画片代码,可以放多层Flash动画代码,还可以放导入 背景

 

此处可以输入文字,可以放Flash动画代码,还可以放导入gif动态小图的代码以及多层透明Flash动画的代码.

 

这里是输入文字的地方,也可以放图片代码和动画代码。

这里可输入文字,放Flash动画代码,放安插图片的代码和gif小图的代码

 

入字处或放动画代码、图片代码处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