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艺轩古建彩画部, 彩绘贴金古装饰, 继承传统又创新, 信誉质量拓新路!............ 网上博客古艺轩, 休闲之余来开心, 搜集资料和学习, 相互交流结福缘!

启 步 学 代 码  

2009-01-16 09:05:37|  分类: 【学习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星系-ZDW.启步学代码

引用冰雪梅启步学代码


 

 
前言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教材,感到非常不错,是一份难得的好学习教材,特别是对于上网想学习做网页的朋友非常有帮助,所以转发过来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希望我们通过学习有所收获提高。在此也感谢作者游子朋友,          
                                       冰雪梅 
 
html
 
欢迎您!启步学代码
(原创制作:游子。 供初学HTML代码的朋友参考)

  为了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因此,玩电脑上网学习代码贴图成为我晚年生活的一个主要内容。 2005年11月起我把从黑马,白云等老师学习到的一些HTNL知识,编写成"欢迎您!启步学代码。”的学习心得,并在古曲论坛、影画世界、中年人生和智慧之家等网站发表,另外还有一些网友在四十多个网站(论坛和个人主页)上转载,受到许多代码初学者喜爱和好评。我的文化水平较低,又不懂英文,编写这些东西是个人自学心得,不是教材,错误之处在所难免,请大家批评指正。
 目 录

01:HTML代码是什么?

02:先来学文字设置的代码
03:文字显示位置控制的代码
04:文字移动属性的设置
05:文字编辑常用代码语句
06:文字输出范围的设置-文本框
07:学用代码贴特效美术字
08:学习文字设置的几点体会
09:学习表格设置做图框.
10:用表格属性做漂亮的代码边框。
11 用各种图片素材做边框套装。
12:如何用HTML代码贴图。
13:图片雾化的贴图方法。
14:如何在图框内插入图片或文字。
15:学习图框内多位置插入图文。
16:如何在三合一图框中贴图。
17:图片加叠像框的方法
18:坐标控制绝对定位贴图的方法。
19:HTML代码编辑参考资料。

了让更多网友学用html代码贴图制作网页,本贴欢迎转载,但是,转载时请不要把原创编辑游子的名字改掉。谢谢!)

编辑:游子(广东省汕头市一个离休干部)

2005年10月试编
2006年06月重编
2007年04月改编

 

转发:冰雪梅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