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艺轩古建彩画部, 彩绘贴金古装饰, 继承传统又创新, 信誉质量拓新路!............ 网上博客古艺轩, 休闲之余来开心, 搜集资料和学习, 相互交流结福缘!

 静 静 的 想 你 .....  

2008-04-16 07:50:07|  分类: 【情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依然遥远 静静的想你.....(原创)

 静 静 的 想 你 ..... -   * 古艺轩 * - .

    

        常常 一个人坐在思念的渡口

   静静的想你......

    那么寂寞,那么美丽,

    轻轻飘舞的春天飞絮

       带来了几许忧伤,几许失意,

         也许你能够穿越繁华和喧嚣
               会乘着春风越千山万水而来

         也许你会带着我们一起放过的风筝

         在和我说:“风高气爽,快去快去”

         更或者在思念的夜晚

         你会在渡口点燃一盏灯,

         看着我和你遥远的距离

         在深深而又无奈的叹气

          一直一直在静静的想你

         想彼岸的你

         是否会撑一叶扁舟
           
越过海和洋

         穿过天和地

        悄然而至

        送我一份惊喜

 

             把思念的红豆熬成了缠绵的伤口
             心却仍然忘不掉你会匆匆离去
        纵然那些思念的痛楚
             燃烧之后深入骨髓

             成为一生也抹不去的痛痛的迷离 

             我依然喜欢在思念的季节做梦,
             喜欢在思念的渡口

             为你点燃一盏灯

             希望你寻梦而来

             静静的陪我一起

             陪我一起听春的风声

             陪我一起看夏的雨滴

             陪我一起嗅秋的果香

              陪我一起观冬的壮丽

             陪我一起去放风筝

             陪我一起同做戏迷 

             陪我一起品人生百味

             陪我一起感竹风细雨......

             在春天思念的季节.....    

             我在静静的想你......

             思念的渡口上

             可否能够见到你!

            ......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