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艺轩古建彩画部, 彩绘贴金古装饰, 继承传统又创新, 信誉质量拓新路!............ 网上博客古艺轩, 休闲之余来开心, 搜集资料和学习, 相互交流结福缘!

博客日志图片上加字的方法  

2008-02-29 09:43:06|  分类: 【装扮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铭人博客日志图片上加字的方法

引用

一个人的夜博客日志图片上加字的代码及其使用方法(精品)

如何在精美的图片上写字呢?其实各位博友只要在文章里加上一段小小的代码就可以解决!

 

代码如下:

 

<DIV style="BACKGROUND: url(图片地址); WIDTH: 图片宽度px; HEIGHT: 图片高度px">

<DIV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LEFT: 0px; OVERFLOW: auto; WIDTH: 图片宽度px; HEIGHT: 图片高度px"></DIV>

 

添加方法:

1:你要选择一张自己要加入日志的图片。(注:需要知道图片的大小和url地址就OK了)

图片地址找法:鼠标右键单击图片---属性--地址(URL)后面的地址就是图片地址

 

2:撰写新日志 - 勾选显示源代码〈〉- 粘贴以上的代码 - 把红色部分文字换成你自己找到的图片地址就OK。

 

3:添加自己要写的文字。刚开始使用的朋友可能感觉不太懂,只要你在已经添加好代码的图片上多点击几次

就会出现下面这种情况:

 

 博客日志图片上加字的方法 -   古艺轩 - .

 

然后将鼠标定位,这样你就可以随意添加文字了。呵呵!根据首页背景可以自行更换字体和颜色。学会了吧!别忘了以后多来心灵梦幻岛做客啊!

 

 

 博客日志图片上加字的方法 -   古艺轩 - . 本博客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转载引用须经 心灵梦幻岛 岛主:一个人的夜 许可!转载引用请保留此标志及协议!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如果喜欢的话,那就给我留言告诉我吧!你的鼓励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 

以后我会陆续介绍很多博客制作方法和小技巧,希望大家有时间常来看看,

 一起交流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