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艺轩古建彩画部, 彩绘贴金古装饰, 继承传统又创新, 信誉质量拓新路!............ 网上博客古艺轩, 休闲之余来开心, 搜集资料和学习, 相互交流结福缘!

管理圈子的方法(图解)  

2008-02-21 20:05:44|  分类: 【精品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三教九流管理圈子的方法(图解)

闲来无事,写一篇关于圈子管理的日志,供菜鸟级管理员学习,(老鸟就不要在这篇日志上浪费时间了)好了,废话少说,开始干活!

一、圈子板面构成简介:

 

二、管理员怎样管理圈子:

1、管理员进入圈子之后,点右上角的编辑我的圈子;如果写的是预览圈子就不用点了,可以直接进行圈子的管理,如图:

    

 

        

2、找到日志回贴之后,点导航栏上的“日志”两个字,进入日志归类整理状态(日志回贴所放的位置根据圈子不同而不同,本圈子回贴放在讨论区)

日志的归类整理流程:阅读、回贴、分类、点星、推荐

日志的归类整理原则:准确、公正、无私、认真、负责

阅读日志之后,管理员根据日志的质量给日志回贴,分类,点星(1-5星  5星为推荐至系统的日志,所以一定要慎重)下面介绍在阅读日志之后,怎样进行回贴(评论),分类,点星,推荐5星日志(如图):

回贴:

阅读完日志之后,需要给你所阅读的日志进行回贴(不同的内容要用不同的回贴,参照你所在圈子圈主老大的意思认真执行)。在日志的最下方有评论区:

简单的文字评论可以直接在评论区插入文字进行评论,插入图片回贴及滚动字gif图片等(视频除外)要点右下角的高级编辑器:

 

点完高级编辑器,就可以把你复制的回贴图、滚动文字、gif图片等粘贴到评论区,点发表评论,带图片的回贴就这样被发表了!

效果如下:

 分类:

阅读完日志,回完贴之后,及时把日志分类,方法如下:

 

点星及推荐:

阅读、回贴、分类之后要根据日志的内容和质量进行点星(1-5星,根据日志质量认真点星;5星日志为推荐系统日志,一定要慎重,不要辜负把日志发到您圈子里的圈友)方法如下:

发现个错字:“颗”,不改了......领会精神就可以了,呵呵

特别说明:星的等级是可以调的,如果你觉得点错了,可以重新点,比如说你点了4颗星,其实应该点成2颗星,那么没关系,可以在第2颗星上重新点一下,4星就降级成2星了,依此类推。

 

但是,如果你点了5颗星,把该日志定为五星日志,并且推荐到系统了,那么5星日志的星级就不可以改变了,切记!5星日志没推荐到系统之前星的等级是可以改变的!

(5星且推荐至系统的日志星级不可以改,但是类别可以改)

 

根据圈子规模的大小(主要是圈子里圈友人数的多少)每日可推荐到系统的五星日志的数量也是不同的,菜鸟管理员在实习阶段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呵呵~

 

以上简单的介绍了菜鸟级管理员管理圈子的操作流程,供各位圈子实习管理员阅读学习。

关于本篇日志的一些说明:

1、本篇日志可以解决菜鸟级管理员对于管理圈子不知如何下手的问题,通过阅读本篇日志可以简单的明白圈子的管理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2、 各圈主或管理员可以把本篇日志收藏,然后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招管理员而不用为招到管理员后的反复讲解而烦恼。

3、本篇日志只是圈子管理的初级讲解,并不包含圈子的改版、贴图、贴音乐、相册等管理(小海有时间会尝试着,陆续把圈子的改版、制作贴图、贴隐藏音乐、管理相册等技巧发到圈子里与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进步) 

本篇日志所用素材全部来自---芝麻开门了(日志内所提菜鸟没有半点贬义的意思,且小海也不敢以老鸟自居,望各位看到本篇日志的朋友不要责怪小海~~呼呼~)

摘自:http://cykctadcl.blog.163.com/blog/static/42292996200711804711278/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