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艺轩古建彩画部, 彩绘贴金古装饰, 继承传统又创新, 信誉质量拓新路!............ 网上博客古艺轩, 休闲之余来开心, 搜集资料和学习, 相互交流结福缘!

这样的圈子我们有必要加入吗?  

2008-01-26 18:19:19|  分类: 【精品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哥们干杯!这样的圈子我们有必要加入吗?

         时下,写博热,建圈子热风靡真个网易!最近光邀请加入圈子的就接近100了,可是网易只给了50个名额,还有很多圈子没有来得及加入。

      于是今天早上,突然想看看我加入的圈子都是什么样子的?于是,便挨个的走访了自己加入已久的圈子,结果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可以很不客气的说,很多圈主非常没有责任心!挨个的翻了每个圈子的日志,发现了其中惊人的秘密,那就是——

       1、很多圈子至少25页的日志没有分类(因为我只翻到25页),没有给投稿的博友们相应的回复!

       2、很多圈子的管理员为了减轻自己的负担,只把他们感兴趣的几篇文章分类,其余的一律不管!大片大片博友们推送的文章,就像扔在垃圾场的垃圾无人问津!

        此时此刻,我的心里百感交集,为什么?很多管理员邀请我们加入那么热情!我们加入了,推送了我们的日志,可是你们却让我们的日志在你们的地盘睡大觉?圈主、管理员:你们尊重了你们的圈友了吗?

        此时此刻,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是的,你既然建立了圈子,邀请圈友加入,就应该认真工作对得起圈友们的信任,如果您忙,如果您没有时间,那么您就关闭圈子吧,不要让他白白的浪费网易的资源!浪费圈友们的感情!

        此时此刻,我觉得赶时髦固然是好事。但是,我们应该量力而行、三四而行!不要到最后弄得一个——东施效颦!丑态百出!没有劲!

      因此,我要提醒所有的加入圈子的圈友们一定擦亮自己雪亮的眼睛!凡是连日志都不分的垃圾圈子,咱就别加入了,咱就别白白浪费自己的感情了!时间是多么的宝贵,哪怕是弹指一挥间!同时,敬请所有圈子的圈主们加强管理,最起码把博友们的日志给分了,给个回复!也不辜负圈友们对圈子的支持!

       此文章不针对任何圈子,只代表个人对圈子现象的基本观点!如果您问什么圈子不错,那么请点击这里进入我的博客中的——关于我!当然我剩下的圈子基本现在还不错!最起码能把圈友们的日志分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