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关于我

艺轩古建彩画部, 彩绘贴金古装饰, 继承传统又创新, 信誉质量拓新路!............ 网上博客古艺轩, 休闲之余来开心, 搜集资料和学习, 相互交流结福缘!

我的祝福伴你到永远  

2008-01-21 13:03:52|  分类: 【精品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四季轮回,圣诞与新年从年轮的齿间悄然走来。我于喜悦里,用心籍一缕红线,把祝福串成一串诗行,谱上醉心的旋律,带上满腔的爱意,遥寄给远方的你。愿时间的更替带给你美丽心情,愿甜美的笑容爬上你的脸庞,愿真挚的情谊温暖你的心房,愿祝福与企盼送给你圣诞与新年的吉祥!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雪花随着问候飘落,新年伴着祝福走来。堆积了365天的想念——凝聚千丝万缕的柔情,拼却春夏秋冬的痴恋,采撷夜空璀璨的星宿,都在这一刻,随我的祝福降临在你的身上,让友情温暖这个寒冷但美丽且特别的日子!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当璀璨的烟花在天空绽放的时候,靓丽了我诚挚问候——你的平安是我的愿望,你的快乐是我的幸福,而我给你的礼物是一生的祝福!岁月无痕,只有你我的友谊长存;人间冷暖,只有你我的相知永恒。圣诞与新年又至,祝君岁岁平安,幸福快乐每一天!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满天的烟花,是飞舞的音符,我以纯情谱成乐章,我用祝福奏出美好的期盼——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脸上;傍晚日落西山,欢乐在你心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沐着新年的柔风,我愿用刻骨的柔情、浓浓的温情、无悔的真情,换你一片恬淡的风情、暖暖的深情、永远的爱情!祝你的心情同秋天一样清爽,愿你的爱情比老酒还要浓香,盼你的事业如日月般辉煌,望你的笑容如花朵般绽放!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此时此刻,有我最深的思念,盈满心间,让风儿捎去我诚挚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并将我新年的祝福,放在将融的春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圣诞与新年的钟声让我为你敲响!Happy new year!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朋友,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的是今生与你有缘。在这美好的时刻,请珍藏远方友人的一颗爱心,送上一份不渝的情意,执着千万个祈愿,让我的祝福伴你岁岁年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